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自动还款怎么设置?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进入支付宝后,你会看到出现一个新的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的”选项。你会看到进入一个新的界面,点击“花呗”选项,你会看到出现一个新的界面,点击右下角的“设置”选项,你会看到出现一个新的界面,点击“自动还款”选项,如图1箭头所示。你会看到出现一个新的界面,你可以选择是不是全额度还款。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设置自动还款,首先打开支付宝【我的】页面,选择【花呗】,在【花呗】页面右下角,再次点击【我的】,找到【自动还款】选项,点击后可以选择自动还款的方式。绑定余额充足的银行卡或为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充值,花呗还款就可以自动扣款了。

用户头像病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我的】页面,然后选择【花呗】。在【花呗】页面右下角,再次点击【我的】,然后你会看到【自动还款】选项。然后点击后就能够选择自动还款的方式。之后就只用绑定余额充足的银行卡或为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充值,以后花呗还款的时候就会自动扣款了。

用户头像野性酷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