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信用卡需要查询征信吗?

最佳答案

无论是谁去申请信用卡,银行都是会查询其征信的。不过银行虽然会查询申请者的征信,根据其征信情况进行评估审核,但征信并不是银行唯一的评估依据,银行还会从申请者的其他方面来进行审核。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信用卡,银行在申请过程中一定会查看本人的征信报告。因为信用卡一般是正规银行才会发行的,而正规银行肯定都会与中央的征信系统有关联,所以说在每个人办理信用卡的过程中,首先银行在申请审核的过程中就会查看申请人的征信记录,如果征信良好并且申请人又具有相应的还款能力,那么申请信用卡成功率会比较高。当然,如果在征信记录中有逾期和违规的操作,但是情节不是很严重,并且在申请信用卡的过程中提交了能够证明自己还款能力的证明,那么也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如果说征信记录非常差,那么办理信用卡的可能性很低。

用户头像钭凌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和贷款一样,无论你办理过多少次,新的业务都要查询征信的,这是规定和程序。

用户头像酒安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