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哪里买手续费最低?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通过基金公司购买基金或者银行购买基金往往可以享受比较低的手续费,一般情况下基金公司网站上购买基金手续费最低可以享受四折优惠。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基金公司官网购买基金的话,可以选择的基金类型是比较少的,基金公司仅售卖该公司自己的基金产品。

用户头像赫连清晖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公司的网站购买最便宜,手续费可以打4-6折,但是申购起点是5000元,如果碰上发现新基金的情况网络会比较拥堵。代销机构申购起点是1000元,除非搞活动,否则手续费没有优惠。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目前各大基金公司基本上都开通了网上交易业务,市民可以在办理网上银行后,通过基金公司的网上交易来购买基金,可以享受到最低4折的优惠。据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理财师严萍介绍,过去认购或申购基金只能到证券公司或银行网点才能办理,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了电子手段购买基金的业务,且不少银行为了推广网上银行业务减轻柜面的压力,对于网上基金交易推出了一定的优惠政策。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