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实时转账能追回吗?

最佳答案

在银行转账中,一般来说,显示已到账,是无法追回的,银行卡实时转账即立即到账,因此,银行卡实时转账之后,不能撤销了,但是,投资者可以主动联系对方看能不能协商,还不行的话就联系银行或者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追回款项。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实时到账转账是转给熟悉的人的话,那么该笔账款是可以追回的。及时与收款人取得联系,协调协商追回钱款。如果发现转账错误时已经超过24小时时效或没有开通转账撤回的业务,那么应该及时与收款人取得联系。

用户头像谌贤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银行卡转错账的钱要想追回,可以用这三种办法:一是直接联系银行,若是转错账的钱还没有到对方账户,银行是可以直接截止原路返回的;二是钱已经到了对方账户,想办法联系到对方,协商退回转错的钱,可以让银行查询对方的联系方式;三是向法院起诉,这种情况是对方不愿意还款的情况下实施的。

用户头像泷阳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