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可以办银行卡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分为信用卡与借记卡两大类,一般信用卡是可以在网上办理的,申请人在官网填写并提交申请资料,等待银行系统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就会寄送新卡,收到卡片后,携带信用卡、身份证到发卡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手续即可使用。而借记卡只有部分银行可以在网上办理,如平安银行、花旗银行、建设银行等,不过要开通网银服务需要到网点办理。

用户头像刚友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是可以办理银行卡的。例如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等银行支持网上办理银行卡业务,用户进入银行的官网之后,点击登录页面进入借记卡申请,按照页面提示填写申请银行卡的信息,再等待借记卡寄送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司空弘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各大银行都有自己的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APP,提供各种业务办理、信息查询等服务,基本上每家银行网上都能办银行卡。

用户头像玉初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