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周末开门营业吗?

最佳答案

按照建设银行的规定,各营业网点周末也是需要上班的。具体的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下午17:30;周六、周日上午9:00-下午17:00。不过建行营业网点具体的营业时间以网点的规定为准,有时候网点轮休或者节假日也可能不上班。

用户头像屠秋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是上班的。建行对于网点的周末上班时间安排不一,有的网点是双休,有的是单休,一般情况下周日上班的网点时间为:对私营业时间09:00-16:00,对公休息。正常的上班时间为:对私营业时间09:00-17:00,对公营业时间09:00-12:00、14:00-17:00。若想知道更多网点营业时间可以上建设银行官网进行查询。

用户头像应诗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建设银行周末有上班。现在银行是全年无休的,每天都开门营业。只是银行在节假日和法定假日,一般不办理对公业务,但是个人业务可以照样办理。建设银行一般网点营业时间时8:00(或9:00)-17:30(或16:30),看各地的政府规定及本地城市的大小,自助银行是24小时营业。

用户头像双惜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