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买车首付比例是多少?

最佳答案

正规车贷产品的首付比例一般是30%以上,同时贷款期限最长是5年,但是有一些小的平台车贷首付比例最低可以达到一成,这些平台具有一定的风险,可能最终支付的费用会远大于正常正规车贷产品的本息之和。

用户头像施宜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车首付比例会因为贷款的机构不同而不同,大都是在20%-50%之间,一般银行要求40%-50%,有些车行找一些融资公司,就可以做到20%,不过从2015年起规定贷款买车的首付一定要在20%以上,若是你的资金够,建议选择银行贷款,毕竟安全系数更高。

用户头像吴夏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车贷首付比例一般是20%以上,比较常见的是30%。根据不同的贷款渠道,首付比例也有所不同,比如银行车贷的话,首付比例为30%-50%;而汽车金融公司的车贷,首付一般为20%。

用户头像邰英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