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组合贷款买房子的流程是哪些?

最佳答案

1、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向当地住房资金管理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有关资料;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获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之后,拿公积金管理部门出具的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委托通知单,向贷款企业银行申请组合贷款。申请通过后,需与贷款企业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并且进行公证。

2、签订合同后,到贷款银行办理抵押登记保险及其他必须的手续,以及缴纳抵押登记与保险费用,将保险单正本交给贷款银行保管;选用委托扣除款方式还款的客户在贷款行开立还款专用的储蓄存折账户。同时,售房人要在贷款企业银行开立存款专户。

3、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在银行营业会计前台填制购房组合贷款存凭证,然后贷款企业银行按照合同约定将贷款直接转入借款人的存款账户内。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提出申请。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向当地住房资金管理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有关资料;

2、签订合同。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获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之后,拿公积金管理部门出具的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委托通知单,向贷款企业银行申请组合贷款。申请通过后,需与贷款企业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并且进行公证;

3、办理抵押保险。签订合同后,到贷款银行办理抵押登记保险及其他必须的手续,以及缴纳抵押登记与保险费用,将保险单正本交给贷款银行保管;

4、开立帐户。选用委托扣除款方式还款的客户在贷款行开立还款专用的储蓄存折账户。同时,售房人要在贷款企业银行开立存款专户。

5、支用款项。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在银行营业会计前台填制购房组合贷款存凭证,然后贷款企业银行按照合同约定将贷款直接转入借款人的存款账户内。

用户头像楚承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前往指定的贷款银行提出借款申请,贷款银行尽量选择四大行。当然了,其它银行以及地方银行也可以,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决定。朋友需要携带相关的证件去银行,比如经常用到的。购房合同、开发商售房许可证复印件、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储蓄磁卡等等。如果证件不全的话可以询问银行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解。

2、提交申请完毕以后就是银行审核,考核朋友们是否符合贷款的条件,同时计算出朋友们能够贷款额度,以及确定贷款期限。

3、之后没问题以后,就可以到贷款银行签订相关的借款合同以及朋友们与银行签订的抵押合同。

4、接下来就是需要到产权部门办理贷款担保手续,一般如果办理组合贷款会有两种担保的方式,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其中的任何一种。当然了在选择的过程中一定要在去之前就想好,不然临时抱佛脚不是很恰当。详细的两种方式比较复杂。如果朋友们看不懂可以咨询居理新房置业顾问进行了解。

5、朋友们需要到产权部门办理完抵押或质押手续,以及借款合同、抵押合同、房屋他项权证、抵押权证明书等借款资料交贷款银行办理房屋保险手续等等手续。只需要依次办理就可以了,可能会耗费一点时间,朋友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6、签订还款协议,一般是采用储蓄卡代扣方式还款的方式。

用户头像Marguerite Mac-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