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强险人受伤最高赔多少?

最佳答案

目前,交强险最高能赔18万。在2020年9月,车险综合改革实施,其中交强险中的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也做了调整,从1万元提高到1.8万元。根据《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的有关规定,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8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8万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0.2万元。被保险人无责任时,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8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8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100元。

用户头像飞琨瑜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依据我国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交强险对车辆造成第三者伤亡,在赔付范围内应当承担经济赔偿责任,交强险赔偿标准,伤亡伤残赔偿最高,限额为11万元,医疗费用限额为1万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2千元,交强险赔偿分为有责和无责。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10000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100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2000元;被保险人无责任时,无责任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1000元;无责任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1000元;无责任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100元。

用户头像鲜于文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