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定损后多久打款?

最佳答案

车险定损后多久打款,主要取决于事故的大小和赔偿金额的多少。如果事故性质很简单,赔偿金额不大的话,一般3到5个工作日就会打款了,快的话,可能只需要1个工作日左右就能打款。但如果事故性质比较复杂,赔偿金额也比较大的话,可能所需的时间就会长一些,可能就要7到10个工作日,甚至15个工作日才能打款。

不过无论事故性质多复杂,打款所需的时间都不会超过30个工作日。因为按照规定,保险公司在收到资料后,是需要在30天内做出核定的。

当然,如果遇到了法定节假日,可能打款的时间还会顺延。而大家在车辆发生事故之后,也应该尽快联系保险公司报案,这样才能尽早获得赔偿。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车险在定损以后,保险公司大约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进行打款。但是,也要根据事故的大小分具体的情况,如果事故比较复杂,那么时间可能会久一些,大概需要5-7个工作日左右。如果遇到节假日,理赔的时间可能会顺延。一般来说,在保险公司收到报险的相关资料以后,会在30天之内来做出核定,所以打款的时间最长不会超过30个工作日。

用户头像毛辰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定损后,保险公司收到车主的全部相关资料,在3-5个工作日就会打款;倘若案子较大,则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最长一般也不会超过30天。

用户头像谢华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