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条还清后多久更新征信?

最佳答案

用户在360借款还清,从还清欠款当日起,5年后不良记录才会从征信报告中删除。用户在把逾期欠款还清之后,可以打360客服电话(400-603-0360),咨询工作人员自己逾期记录是否已经上了征信。如果没有。用户可以把自己逾期的原因告知工作人员,并表明自己已经还清了欠款,将上征信的可能降到最低。

用户头像是妙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之后没有尽快还清欠款的话,那就肯定是会被360借条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在个人征信报告上留下不良信用记录的。不良记录已经被上传,那么逾期记录会从用户还清欠款当日起,5年后,不良记录才会从征信报告中删除。

用户头像巡山小妖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没有逾期,360借条还清后,下一个工作日征信报告就会更新。如果有逾期还款记录,360借条还清后,从还款之日算起5年后不良记录才会从征信报告中删除。

用户头像Daisy Wyld(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