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逾期多久催款打给通讯录?

最佳答案

三个月左右。花呗催收比较客气,前期不会直接爆通讯录,一般逾期超过三个月以后,才会陆续开始往家里打电话,如果此时还没有什么效果的话,半年以上有可能会列为呆账,不过也等同于放弃支付宝了,因为长期逾期会导致账户风险高,除了消费以外信贷业务都无法办理。

用户头像公良乐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逾期三个月左右,催款是会打给通讯录的。逾期1-3个月催收力度明显加大,如果欠款人拒接电话,催收人员还会联系欠款人的紧急联系人。除了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外,如果逾期金额过大,还会被上传央行征信。如果多次催款未果,那么蚂蚁花呗将会这笔债务外包给专业的催收公司。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根据花呗的客服介绍说,一般是在逾期三个月后会给通讯录进行电话催收服务。

用户头像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