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信用卡第一次办额度高吗?

最佳答案

招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3千至1万元,金卡额度是1万至5万元,客户申请信用卡的固定额度是根据其递交的资料综合评定的,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的。(同一账户名下多张信用卡共享同一额度);申请信用卡最主要的条件是有稳定工作和收入,必备申请文件为身份证明复印件和工作证明文件,若能提供其它财力证明文件,将更有助于对您个人情况的了解及信用额度的判断。

用户头像Sabrina John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次办理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大多数人的卡片等级都在普卡或金卡级别,额度在5万元以下。具体下卡额度取决于个人资质,不同的人申请发卡的额度是不一样的,在申请时提交的财力证明材料越好,下卡的额度越高。如果申卡人资质极好,下卡额度也是可能超过5万元的。

用户头像止秋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持卡人的具体情况而决定的。招行普卡的额度一般在3000元-10000元之间,金卡额度一般在10000元到50000元之间。具体的额度要根据用户的个人资信状况、信用状况等而定。由于用户的资质不同,信用卡的额度和级别也会有所不同。

用户头像军忻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