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注销信用卡才算彻底?

最佳答案

1、注销信用卡时,检查欠款是否还清。注销前一般都需要看看信用卡内是否还有欠款,可有些情况是看不到账单的,很容易让人们误以为已经还清欠款。

2、其他费用是否补齐。注销信用卡前,首先确认年费减免情况,其次就是管理费,例如短信通知费,有些银行不是提前扣取,而是最后扣取。在中间时间,信用卡账单中并不会体现出来。

3、最后,45天之后再次跟银行确认是否注销成功一般银行的销卡周期是45天左右。其间,就算信用卡注销了,卡片磁条上的信息还在,如果被不法分子利用,再向银行提交新信用卡的申请,就会产生被盗刷的危险。

4、因此最好在注销后45天后,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确认是否注销成功,以免因为特殊原因没有注销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用户头像宓嫔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银行柜台申请注销信用卡,工作人员会对注销信用卡的所有利息和费用进行全面清算和核实。银行确认后,需要填写相关申请表,授权后通过柜台系统提交注销申请。此时信用卡的信息进入预销户状态,一般银行的销卡周期是45天左右。如果客户在这期间未申请恢复,系统将自动正式注销信用卡,客户无需到柜台办理手续。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查询账单,还清欠款:在注销信用卡之前,我们一定要先查询我们的账单,如果有欠款或是额外收费,都一定要还清。

2、等待注销受理,查询注销结果:一般情况下办理注销手续后,并不会立刻就注销,往往还会有45天的等待期,如果说在这期间没有新的账单或溢缴款产生,信用卡才会被彻底注销。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