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智能芯片股票有哪些?

最佳答案

智能芯片股票有:

1、士兰微:中国集成电路设计行业领先企业、核心技术在中国属于较高水平实现了芯片生产线上关键集成以及电路器件研发以及批量生产。

2、长电科技:中国有名的分立器件制造商,集成电路封装生产基地。

3、上海贝岭:公司形成以电能计量、电源电路、通信电路三大产品线为主的产品布局。

4、景嘉微:国内唯一的GPU芯片设计公司,人工智能应用核心芯片。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智能芯片股票有综艺股份(600770)、大唐电信(600198)、上海贝岭(600171)等股票。

1、综艺股份(600770):公司参股49%的北京神州龙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从事开发、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龙芯”系列微处理器芯片等。

2、大唐电信(600198):公司控股95%的子公司大唐微电子是国内EMV卡的真正龙头,具有EMV卡芯片自主设计能力,具备完全的知识产权,芯片产品获得EMV认证的进展至少领先国内竞争对手1.5年。

3、上海贝岭(600171):公司是我国集成电路行业的龙头,主营集成电路的设计、制造和技术服务,并涉足硅片加工、电子标签及指纹认证等领域。公司拥有较多自主知识产权,2002年以来至今申请和授权的知识产权超过220项。

4、通富微电(002156):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的封装测试业务,是国内目前实现高端封装测试技术MCM、MEMS量化生产的封装测试厂家,技术实力居领先地位。

用户头像申好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智能芯片股票有:

1、晶晨股份: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5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23.5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38亿元。晶晨半导体的集成电路设计业务起源于美国硅谷,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美国、香港等地设有研发中心或支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遍及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巨大的智能芯片供应商之一。

2、北信源: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8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5.72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220亿元。将推动智能芯片产业化、智能大脑专业化,使设备厂商摆脱智能控制协议不统一的困局,助力专业厂商专业创新。

3、中科创达: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3.9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4.6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28亿元。

4、上汽集团:上汽集团下属企业上汽乘用车已与智能芯片产业“独角兽”地平线在近期敲定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与地平线的全面战略合作,上汽集团将以上汽乘用车为载体,将其在智能网联化领域的技术成果与地平线的智能芯片、视觉感知算法、数据闭环技术能力相结合,一方面缓解芯片短缺带来的产能危机,另一方面也寄希望能够共同打造出可以对标特斯拉FSD的下一代智驾域控制器和系统方案。

用户头像萧凡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