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当天挂失能当天补办吗?

最佳答案

各银行对银行卡挂失补卡的领卡时间的规定有所不同,部分银行支持实时补卡,但大部分银行都需要多个工作日的时间:

1、建设银行:建设银行申请银行卡挂失后,可在挂失有效期内(5自然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任意建行网点办理挂失补卡。补卡时,工作人员会根据账户情况和客户约定领卡时间,最快也可以做到实时领卡。

2、招商银行:招商银行自助渠道挂失有效期也为5天,有效期内持证件到任意招行网点均可办理补卡。申请挂失补卡后,招商银行会在制卡完成后以短信形式通知用户领卡,时长一般为7天。

3、工商银行:工商银行储蓄卡的挂失有效期为15天,储蓄卡挂失补卡可在任意工行网点办理,但信用卡挂失补卡则需在指定网点办理,补领新卡时间要以银行工作人员提示为准。

用户头像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银行卡丢失后可以当天挂失和补办的,带上身份证到开户的银行去办理就可以了,办理时有以下两种情况:补办与原银行卡卡号不同的卡,当时就可以拿到新银行卡。补办与原银行卡卡号相同的卡,7个工作日后可以拿到银行卡。

用户头像藏曜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当天可以办理挂失和补办,但通常要一周后领取新卡。

用户头像辟飞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