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期乐冻结一个月自动解冻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因为逾期还款导致额度被冻结,还清欠款以后,持续冻结了一个月,一个月后可能会自动解冻。而用户违规使用分期乐或者有逾期的欠款没有结清,那么冻结一个月了,额度也不会自动解冻。只有用户将额度冻结的原因解决后,额度才有可能恢复。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乐账号冻结之后,一个月后是不会解冻的。如果是逾期还款,那么只要被欠款还清一个月后会解冻。如果是别原因那么就要解决了相关的问题才能解冻。

用户头像干凡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分期乐账号冻结之后,一个月内是不会自动解冻的。如果分期乐因为逾期导致账户被冻结,逾期情况不严重,还清欠款以后,几天之内账户可能会解除冻结。而用户逾期情况严重、经常逾期导致额度被冻结,那么即使还清了欠款,账户短时间内也是不会恢复的,用户只能间隔一段时间再来查看额度是否恢复。

用户头像中半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