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没还完能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正在做按揭还款的房子是可以向银行申请二次抵押贷款的。但是申请二次抵押贷款的时候,可能和之前有点差别,在做二次抵押贷款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内容:房子有贷款抵押贷款需要符合这些条件:

1、用于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应为市场发展较大的住房和商业用房。

2、用于个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必须是现房。

3、房屋是使用中国银行抵押贷款所购买的一手房。

4、房屋所处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具有较大。

用户头像殳恬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没还清是可以进行抵押贷款的。房屋在还贷中表示房屋已经为银行设定了抵押,再次抵押贷款属于二次抵押,需要满足一定条件,首先,再次抵押需要如实告知第二次抵押权人抵押物已经抵押过的事实;然后二次抵押所担保的债权不得超过其抵押物的价值,也不得超过抵押物进行担保后的余额价值。

用户头像环灵松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房子贷款还没有还清是可以贷款的,因为个人的房贷是否还清对个人申请贷款没有什么影响。也就是说,就算房子有贷款没有还完也是可以用于抵押贷款的。在银行申请贷款,银行主要是看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和信用记录。申请人的信用记录良好,并且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就能在银行申请贷款。

总的来说,房贷没有还完也是可以用于抵押贷款的,这种贷款是属于抵押经营贷款的一种。只要是满足一定的条件就可以去银行申请抵押贷款,通常情况下,按揭还款满18个月以上就去银行办理二抵贷款。

用户头像余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