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周日银行上班吗?

最佳答案

一般银行周日都是上班的,只是对公业务在周末不办理而已。银行分对个人户和对公户两种,对公帐户周六周日和节假日不办公。对个人业务一般周六周日是营业的,节假日有的小储藏所会放假,大一点的网点支行都营业,不过较平时办理业务的窗口会减少,像春节这样的法定假日也有安排营业,不过一般是半天或到下午3点停业,具体要看银行的通知了。

用户头像改香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星期天银行上班。银行的正常营业时间通常为上午9点到下午5点,不同地区的上班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异。对公业务是周一至周五早9点至晚9点,中午12点至14点休息;对私业务是早9点至晚5点,全天无休。

用户头像腿长一米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对于银行周日上班吗一般是认为是上班的,多数银行是进行的调休制度,会在周六周日上班而员工在其他的时间进行休息。不过在周六周日办公的时候会有不同。

用户头像多鸿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