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在网上购买基金?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APP,在财富频道就有基金板块。用户在支付宝买的最多的基金是货币基金,其次是债券基金和股票基金。支付宝基金板块的货币基金不支持快速赎回,取用灵活性没有余额宝好,不过胜在数量多,用户的选择更多。

支付宝的债券基金和股票基金,申购费比较便宜,一般在标准费率上打1折。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基金如果持有不足7天卖出,会收取1.5%的赎回费,这个费用很高,大家要尽量避免。在支付宝卖出基金后,资金一般会到余额宝账户。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在微信的理财通上购买。理财通的基金数量没有支付宝那么多,基金费率大部分也是一折,同样便宜。理财通平台在基金首页设置了债券基金、货币基金等多个板块,各个板块根据基金业绩排名,列出了近期的热门基金,用户选基金比较方便。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都属于风险不高的基金,长期持有容易获得正收益。

用户头像接松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支付宝,天天基金都可以买。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