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混合基金?

最佳答案

混合基金指的是可以同时投资债、股、以及货币市场等多个平台的基金,它没有明确的投资方向,承担的风险低于股票,因此收益也低于股票市场,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基金,是一种介于两者之间的基金。

混合基金只需一款基金品种就可以实现投资的多元化,也就是说无需去分别购买风格不同的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以及货币市场基金。

用户头像来正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混合基金指的就是既可以投资股票,又可以投资债券或货币市场等工具,投资方向不明确的基金。一般来说,混合基金的风险要比股票基金低,其预期收益要比债券基金高。混合基金适合保守型的投资者,能帮助投资者在不同资产之间进行分散投资。

用户头像Boris Pear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混合基金是指同时投资于多种金融工具(如股票、债券等)的基金。其风险一般要比股票基金小,预期收益一般要比债券基金高,比较适合较为保守的投资者。

用户头像邗凌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