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农易贷申请多久能通过审核?

最佳答案

金农易贷是由系统进行审核的,最快的话一分钟会给出审核结果,慢的话需要30多分钟才会有审核结果。也就是说,如果用户申请金农易贷,那么最迟30分能通过审核。而超时还显示在审核中,请用户主动与金农易贷的人工客服联系。通过贷款审核以后,用户需要通过手机来签订贷款合同,合同签订好以后,系统会尽快安排放款。

用户头像孔香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农易贷申请最快1分钟会出结果,不过最迟30分钟会通过审核,如果一直没有通过审核,那么用户可以拨打平台的服务电话进行咨询。通过贷款审核以后,系统会尽快安排放款。金农易贷办理之前要开办金农易贷福农卡,然后通过手机银行就可以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褒妙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根据金农易贷的客服介绍,金农易贷是由系统来进行审核的,最快的一分钟就能通过审核,最慢可能需要30分钟左右。

用户头像粘天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