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芒果TV怎么关闭自动续费?

最佳答案

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然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我的】,进入到相关界面后,我们找到界面右上角的【设置】按钮,然后在【支付设置】选项中,找到【自动扣款】功能,然后再找到【芒果TV会员包月】选项,并点击打开,最后点击【关闭服务】,并选择【确认解除】,就可以取消芒果TV的自动续费了。

用户头像怀代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手机上打开微信,然后点击【我】选项,再找到【支付】选项,并点击进入,接着点击微信钱包界面右上角的三个点,进入到支付管理界面当中后,我们找到【自动扣费】选项中的【芒果TV会员包月】功能,然后点击进行取消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挽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苹果购买的芒果TV连续自动续费的会员,只能在苹果平台进行退订。在苹果手机上找到【设置】选项,然后找到【iTunsStore与AppStore】选项,并点击进入,再找到【AppleID】,点击【查看AppleID】,然后在账户设置页面中点击【订阅】选项,最后取消芒果TV会员订阅即可。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