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纯商贷可以转组合贷吗?

最佳答案

纯商贷是可以转为组合贷款的。只要买的是普通住房;且申请贷款前至少六个月都有连续按时足额缴存公积金;本人和配偶名下没有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所购房屋的产权证已办妥;以及转贷时无两个月以上的逾期欠款,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公司作还款保证或有价证券作质押即可(具体可咨询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

客户去原商贷经办银行落实贷款余额和他项权证出处,并加盖银行章,领取并填写《XX市商业性住房贷款转公积金(组合贷款)申请表》,然后提交贷款审批材料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受托银行。

而审批通过后去签订合同,办理担保手续,提供原商业贷款结清证明;再去产权监理部门注销原商贷房产抵押登记,办理组合贷款房产抵押手续就行了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业贷款一般是可以转成组合贷款的。其实客观来讲,银行对于贷款方式,其实并没有太多硬性要求。商业贷款尽管利率很高,但如果用户提前还款,那银行贷款的利息,其实也那么高。其实站在银行的角度来看,银行最希望做的事情,就是你贷的款,能够完整地收回来,这样银行才不会有风险。基于这个角度来看,银行一般不会组织客户把商业贷款转为组合贷款。只不过商业贷款要想转组合贷款,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当然每家银行对这个事情,条件不尽相同,具体的条件和规定,需要具体咨询你贷款的银行。

用户头像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商业贷款是可以转为组合贷款的,但是必须符合以下的条件才可以:

1、借款申请人必须在申请贷款之月前6个月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时、足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

2、借款申请人所购住房是用于自住的普通住房。

3、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和按时还本付息的能力;。

4、提供中心认可的担保公司作还款保证或银行认可的有价证券作质押。

5、借款申请人已领取所购住房的房屋所有权证、房屋共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

6、借款申请人夫妻双方不得有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零端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