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捷信消费凭证会核实吗?

最佳答案

通常捷信是不会查消费凭证的,捷信要求用户上传消费凭证主要是为了了解用户使用贷款资金干什么了,是金融机构为了持续追踪资金使用情况的一项措施。不过上去的消费凭证是会经过系统来核实的。

用户头像喻丽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会要求用户上传消费凭证,上传以后是由系统进行审核。但实际上,不少用户反馈整个流程是走一个过场,系统不一定会核实。但不管系统会不会核实,用户都必须按照要求上传消费凭证,万一抽查到,但是消费凭证不合格,那么是会影响到贷款的。另外贷款申请了多少金额,就上传多少金额的消费凭证,一般来说最好是贷款金额的90%或者以上。

用户头像Hedy Hoyl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通常是会由系统来进行核实的。一般申请了捷信现金贷款的用户需要上传消费凭证,上传消费凭证的目的是为了查看借款人的贷款用途是否符合规定,因为现金贷款的用途只能是消费,如吃饭、购物、教育、装修、医疗等,不能用于买房、期货、股票等。如果借款人没有按时上传消费凭证或消费用途违反了规定,就会影响贷款合同,可能被捷信提前终止贷款。

用户头像仝俊茂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