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生活费借钱要刷脸吗?

最佳答案

美团生活费借钱人脸识别主要是确保账户是本人操作的,并且其他认证的方式无法代替人脸识别。一旦页面显示需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用户必须通过该认证,是无法跳过的,如果无法通过人脸识别,用户是不能借到钱的。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而言是要经过刷脸的。美团生活费借钱可能会需要人脸识别。人脸识别的主要作用是确保账户是本人操作的,并且其他认证的方式无法代替人脸识别。但不是每个用户在美团生活费时,都需要进行人脸识别,只有部分用户在开通生活费或申请借钱时需要进行人脸识别。

用户头像都是伪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美团借钱有“刷颜值”的步骤,因此是需要用户在申请时进行人脸识别认证的。申请美团借钱,除了用户年满18周岁,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情况之外,还需要在美团平台上的消费记录、信用记录达标,否则的话可能会导致申请失败。另外在刷脸认证的时候,注意光线、角度等方面的细节,不然很容易导致人脸认证不匹配失败,进而影响用户的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宁友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