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首付不够可以向银行贷款吗?

最佳答案

一般不可以。首付款通常为房屋总价的百分之三十,为了减少贷款的还款风险,购房者需自行准备首付款金额,证明购房者有还款能力后,才能向银行申请贷款,申请的贷款可用于支付剩余的房款,但不可用于支付首付款,若是首付不够,可采取其他方式凑齐。

用户头像昔心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房首付不够是不可以向银行贷款的,因为首付就是买房子时第一期付款。买房子时不能全额贷款,要先付一部分,余下的从银行贷款。现在的要求是付房款的30%。因为考虑到贷款的还款风险,相关的部门都会要求购房人提供一部分首付,就是预先由个人支付一部分房款,以证明你有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义鹏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首付不够,直接办理银行常规的信用贷款是不行的。确实却资金,还想办理银行信贷,智能办理不显示复制的信用大贷款。

用户头像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