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闲鱼可以退货么?

最佳答案

关于消费者在闲鱼上买东西可不可以退货的问题,其实如果商品存在有问题是可以申请退货的,但是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商品没有问题不能退货。闲鱼是个人转让闲置物品的平台,只需通过支付宝个人实名认证,无需开店,无需缴纳保证金,就可以进行闲置交易;因为没有经营性质,所以平台是无法强制卖家提供售后和7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的。

2、在退货过程中如果卖家拒收,可以先和卖家沟通下拒收的原因,如果是因为退货商品存在破损等情况,是没有办法支持退货退款的;但如果卖家无理由拒签,双方也没有办法协商,那么可以找闲鱼客服解决。

3、买家在闲鱼交易过程中,最好不要轻易提交“确认收货”,因为在确认收货后再发现商品存在有问题,那么是没有办法申请退款退货的,所以确认收货需谨慎。

用户头像开楚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闲鱼上转卖二手物品,买家是有权利退货的。只要买家和卖家双方协商完成,就可以以退货,但是退货的运费一般是由买家承担的。但是如果协商失败,在买家发起退款申请后,会要求客服介入,由客服通过双方提供的证明来裁定退不退款,如何退,谁支付运费等。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以退的。一般来说,闲鱼上面的东西,虽然绝大部分都是属于二手商品。但是只要和商家沟通协商好了,都还是可以退款退货的。

用户头像七分冷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