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拍拍贷多久放弃催款?

最佳答案

还清欠款之后就不会催款了,若是一直没有还清欠款,是会持续催款的。除非逾期用户出现严重意外等原因,不然平台是不会放弃催收的。若是用户一直不还款,是会被起诉的,一旦进入法院流程后,借款人不但需要还款,还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若是一直没有能力还,建议主动与催款方协商。

用户头像查怀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催到你还为止才会放弃,如果在拍拍贷上发生逾期的情况,刚逾期几天,官方客服会轻微的给你发短信,督促还款。逾期一旦超过一个月,就会被定性为恶意欠款,这样一来,就会疯狂的进行催收,还会给你的朋友家人,打电话进行催收的处理,最好尽早还款。

用户头像运梦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拍拍贷一旦逾期后是不会停止催款的,请借款人不要听信平台多长时间后不会催收,也不要听从网上的强制措施,只会一错再错,一旦发生逾期后,和平台进行还款约定,或商定还款意愿,不然在大数据上会一直存在逾期记录,时间长了后会变成呆账,借款人还需积极还款,配合借款平台的还款约定还款,平台在借款人逾期后不但是会进行通讯录轰炸在一段时间后还会进行法院起诉流程,一旦进入法院流程后,借款人不但需要还款,还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用户头像被击中的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