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新借是工商银行的吗?

最佳答案

工新借是工商银行旗下的贷款业务,是属于工商银行和新网银行合作推出的信用贷款。申请者在申请贷款时可根据页面提示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金额、贷款期数后提交贷款申请,审批通过后就会放款。该产品全程都是线上办理的,提交贷款申请以后,由系统进行审核。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工新借是新网银行与工商银行联合上线的信用贷款产品。该产品的贷款额度最高为5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2年,日利率0.025%起。用户如果申请工银e生活的工新借,工商银行与新网银行会同时查询用户的征信报告。工新借的优势在于可以随借随还、按日计息,而且7*24小时用户均可以在线申请工新借。

用户头像尤蔚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是。工新借是工商银行与新网银行共同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额度最高50万、日利率最低0.025%起,贷款期限最长可以分为24期,具有秒速放款的特点。

用户头像公叔锐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