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指的是信用卡每天可使用的额度已经达到上限了。

用户头像甲颖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的意思是,信用卡当日累计交易金额不能超过某一固定额度,不同的银行可能有不同的日交易限额。如果持卡人想更改日交易限额,一般可以线上即可申请更改。以工商银行为例,下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登录之后依次点击“我的→安全中心→账户安全锁→限额锁”,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开关,再填写自己要设置的限制消费金额,最后点击“确定”就设置成功了。

用户头像Ula Mor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当日限额其实就是指信用卡每天可以使用的额度上限。比如某张信用卡当日限额5万元的话,那持卡人在持卡消费时,一天可使用的额度就不能超过5万元。而大家需要注意,发卡银行不同,信用卡支付方式不同,日累计限额也可能会有所不同。就比如工商银行信用卡第三方支付日累计限额是10万元,建设银行信用卡第三方支付日累计限额是5万元。具体要以页面显示为准。

用户头像祭奠梦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