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

最佳答案

工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月底,即30或31日,还款日为次月25日,假设当月1日消费,次月25日还款,最长可享受56日的免息期。工商银行账单日和还款日均固定,优于其他银行,其他银行账单日和还款日均不固定。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分为3、6、12、18、24期,每期金额为消费额除以期数。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费用在第一期支付。总之,工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是固定的,是次月25号。

用户头像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信用卡还款日一般在账单日后的第25日,具体是哪一天需要根据自己的消费账单来向后推算。例如,在3月6号是账单日,向后推25日就是3月31日,那么这一天就是还款日。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日是固定的,不随大小月变动。工商银行信用卡有20个还款日供持卡人选择,即每月的1日-19日以及25日。

用户头像哀芳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