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软件可以借钱利息低?

最佳答案

360借条,360借条是利息低、口碑好的手机贷款APP,由360金融推出。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20万元的贷款,一次授信,可以循环使用。360借条的日利率为0.027%,且不会不定时提供一些免息券。

用户头像汗巧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啊,我一直都是在用借呗。借呗是阿里巴巴的小额信用贷款,封顶额度为5万,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45%,贷款期限最长12个月。只要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5万贷款1小时就可快速到账。

用户头像弭尔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我觉得百度有钱花利息挺低的,百度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有很多个子产品,比较容易申请的有小期贷,日息低至0.02%起,不过具体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来确定的,百度账号注册时间长,使用频率高,经常用百度产品的,满足基本借款条件,通过率比较高。

用户头像听风耳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