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送外卖兼职哪个平台好?

最佳答案

饿了么,饿了么”是2008年创立的本地生活平台,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创业10年,饿了么以“Everything 30min”为使命,致力于用科技打造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推动了中国餐饮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将外卖培养成中国人继做饭、堂食后的第三种常规就餐方式。

用户头像邸寻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外卖,美团外卖是美团网旗下网上订餐平台,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总部位于北京。美团外卖品类包括附近美食、水果、蔬菜、超市、鲜花、蛋糕等,无论是早午晚餐、下午茶、宵夜,还是中餐、西餐、家常菜、小吃、快餐、海鲜、火锅、川菜、蛋糕、烤肉、水果、饮料、甜点等。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麦乐送,麦当劳麦乐送提供各式汉堡以及小食、甜点、饮品等配餐,拥有专业的外送员工队伍,便捷的交通工具,特别设计的外送包。

用户头像巧阳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