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10万一天多少钱收益?

最佳答案

目前,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3.886%,存入10万元的话,每天利息收入10.43元。1个月就可以获得300多元利息,1年也有3800多元。但是要注意的是余额宝的年化收益是会浮动的,所以具体收益要看您的余额宝显示的年化收益为准。

用户头像琴夜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最高的收益来算大概是7元。余额宝目前对接的是12支货币基金,这些货币基金的收益会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由于受到市场的利率和资金流动性的影响,余额宝的收益每天都会发生一些变化。由于余额宝所对接的货币基金种类比较多,用户可认真对比这些货币基金的收益情况。比如中欧滚钱宝货币A目前的7日年化收益率可以高达2.53%,这支货币基金的万份收益率大概在0.7元左右,用户将10万元的资金购买这款货币基金,每天的收益大概7元。

投资用户将10万元的资金购买余额宝上的这些理财产品,最高每天能够获得的收益是7元左右。其实除了余额宝,还有很多这种模式的产品,比如度小满理财的余额盈,对接的都是货币基金,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是2.7%左右,在货币基金中属于比较高的收益了。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余额宝十万元一天收益多少,与客户买入的货币基金有关,不同的货币基金每天的万份收益都是不同的,计算余额宝收益参考公式: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

余额宝中融通易支付货币A当日万份收益为0.6263元,10万元一天的收益为:100000/10000*0.6263=6.263元。

用户头像浮生如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