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4s店分期买车好办理吗?

最佳答案

好办理。一般4S店都走的是金融公司,不是银行,所以审批比较快,并且鼓励贷款买车,如1年免息等。4S店按揭购车时,要注意一点点:申请贷款时,一定要准备好贷款所需资料,尽可能的提供良好的收入证明以及另外的有效财力证明,以保证贷款顺利经过审批。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办理。4s店的目的是卖车赚钱,巴不得你快点买车,所以很容易就可申请到贷款分期。从4S店的角度出发,贷款分期买车比全款买车更受欢迎,因为4S店可以从中赚一笔不菲的手续费,除了手续费,还有全车保险、续保押金、GPS费用、上牌费用等“一条龙”收费服务。

用户头像巴寻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还是很好办理的,它是希望你快点下单买车的,所以申请贷款分期还很简单的。4S店的销售,你贷款分期买车比全款买车他更加开心,因为4S店可以从中赚到一笔手续费。

用户头像Beau Soph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