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解除微信零钱限制?

最佳答案

1、年累计零钱支付最高20万元,零钱中的资金可以提现至银行卡,然后转入理财通,再转出余额即可。

2、个人身份证下的支付账户一年最多支付20万,包括微信支付、QQ钱包和财付通,再出现限额的情况下,可以采用银行卡支付。

3、可以将零钱转入零钱通,然后通过零钱通支付是使用则不会出现限额的情况。

4、可以通过注销微信支付,然后在注册微信支付即可恢复微信零钱额度,零钱限额也将解除。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支付超过二十万限额之后,是不能使用零钱继续支付的,也不能解除,但是可以继续使用银行卡来支付,也可以开通微众银行账户服务,继续使用零钱支付。

用户头像杞孤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微信支付限制是腾讯和银行为用户资金安全设置的,没有办法解除。但是可以提高微信支付限制的金额。

用户头像军忻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