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子按揭需要哪些资料?

最佳答案

1、有效身份证:贷款人及其配偶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若单身,则需要单身证明),若丢失、失效或特殊情况不能出示,有的银行或者办理车贷的机构可以接受临时身份证明。

2、户口本:户口本的首页和贷款人页。

3、婚姻证明:结婚证或离婚证(公证处公证的离婚协议书或离婚判决书)。一般需要夫妻双方签字,离婚的要财产判决书。

4、居住证明:近3到6个月的水电费发票或租赁合同或暂住证。

5、工作证明:单位加盖公章的工作(和收入)证明,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副本。(无业一般难做信贷,除个别抵押、担保。)

6、收入证明:能证明你月收入的资料,银行需要验证你的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办理汽车贷款应提供的资料:借款人及配偶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贷款人认可的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借款人职业和收入证明,或借款人愿意且能够提供的足以证明其支付能力的其它收入或财产证明材料;与贷款人指定的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或合同;以车辆抵押的,应出具保证人同意担保的书面文件及有关资信证明材料,必要时保证人应提供一定比例的保证金;不低于首期付款的中国银行存款凭证或汽车经销商出具的购车首付款凭证。

用户头像Dave Julie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按揭买车由银行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客户准备个人相关资料。包括:婚姻证明、身份证、房屋产权证、收入证明、居住户口证明(或暂住证等)、驾照等这六大证件的复印件,如果你是国企业员工,则还需要准备工作证复印件,如果你是个体私营户,还要交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和一个有本市户口的担保人。

用户头像宗志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