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申请人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及贷款行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3】申请人及配偶符合农业银行规定的信用记录条件。【4】个人信用评分、工作年限、税后年收入达到农业银行规定的标准。【5】申请人收入稳定,具备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

用户头像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贷款要求如下:1、申请人年龄在18到60周岁之间,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申请人在贷款当地有有效居住证明。3、申请人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记录,综合评分在490分(含)以上。4、收入稳定,能够按期偿还贷款本息。5、申请的个人信用用途合理、明确。6、在农业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用户头像岑宾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借款人年龄需在18-6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信用记录良好,在当地有固定住所,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

用户头像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