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放款多久才开始月供?

最佳答案

如果房贷已经放款了下个月就要准备还月供了,需要在还款日和放款日一般是同一天,比如上个月20号放款,那么这个月20号就要还房贷了。不过也不排除有特殊情况,一般房贷放款后银行都会有详细短信通知。

用户头像佟余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审批通过后就需要等银行放款给开发商了,因为申请贷款的人多,所以放款速度一般都不快,快点的一个月之内,慢点的可能几个月也是有可能的,放款后的第二个月就要开始还月供了,比如这个月10号银行放款,那么一般是下个月10号还房贷。按照上面的时间,新房一般都需要在网签后的一个月以后才会放款,稍微耽误一下可能就两个月以上了。

用户头像么紫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贷款放款后,一般是次月开始还月供。用户在与贷款机构签订贷款合同时,对于首次还款的日期会有约定,大部分合同里都是注明的下月起开始还款。比如5月2日放款,那么6月2日用户就需要归还第一期的贷款,而以后每月的2日就是用户的贷款还款日。用户如果不确定自己的首次还款日期,去看贷款合同就可以了,合同里都是有注明的。

用户头像云晏如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