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橙分期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上征信。橙分期是电信旗下的天翼电子商务推出的产品,针对的客户群体是电信消费者。客户在办理电信套餐的时候,就可以在翼支付的客户端进行申请,审核之后就会给出相应的额度。橙分期是一个会上征信的贷款平台,发生逾期后会产生不良后果,故在使用橙分期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按照规定用款、还款。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征信。智能信贷服务商读秒与中国电信旗下翼支付公司合作推出“橙分期”分期消费方式。读秒输出大数据风控技术与消费金融专业服务,与中国电信合作风控,为电信用户提供购机、话费分期的专业消费金融服务。

用户头像左闵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电信橙分期是上征信的。电信橙分期是信贷服务商读秒与翼支付公司合作推出的一款分期消费产品,目前橙分期已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数据库,借款人在橙分期上面的所有借款记录都会被上传到征信中心上面的。不过没有频繁申请橙分期,借款后及时还款没有逾期的话,影响还是不大的。

用户头像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