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赢卡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小赢卡贷是会上央行征信的,最好及时还款,不要逾期。你在这一平台上的任何一期未及时足额归还贷款都会被视为逾期的,一旦逾期,就会征收每期的逾期费用,并且冻结逾期的账户,不能继续借款,还款后方可解冻。逾期之后逾期记录会进入个人征信报告,自还清欠款之日起满五年才能消除。

用户头像Judy Tou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赢卡贷是与人行征信有合作的,在申请贷款时需要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同时因为放款方是银行所以贷款记录也会上征信。小赢卡贷上征信的情况分为两种:

1、贷款记录上征信:在小赢卡贷借款成功,贷款记录是一定会上传的征信报告中的,征信报告会记录借款人的还款情况,正常还款这笔记录是没有影响的。

2、逾期记录上征信:在贷款记录上征信的前提,如果逾期征信上面会显示代偿。小赢卡贷逾期的贷款目前有保险公司代偿,但借款人的逾期记录会一直保留在个人征信中,从而造成个人信用污点。

用户头像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小赢卡贷已经和央行的征信系统接通了。所以,每一次在小赢卡贷上面贷款都是会留有记录的,一旦逾期不还就会在在央行征信上面留下不良记录需要5年才能消除。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