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骑摩托车摔伤可以申请意外伤害险理赔吗?

最佳答案

若是骑车摔倒导致受伤,客户的确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毕竟自己骑车摔倒也属于意外事故,而意外险本来也就是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因意外受伤,造成死亡、残废时,保险公司会进行赔偿的一类险种。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客户在申请理赔后,保险公司主要会根据受伤情况来进行赔偿。若只是小意外,没有造成多大损伤的话,那可能还达不到意外险的理赔条件,所以也可能赔不了。毕竟保险公司一般会根据伤残等级来赔偿相应的保险金。而若是损伤比较严重的话,那保险公司肯定会进行赔偿。

用户头像脱又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骑摩托车不小心摔伤是属于意外保险范围内的,在摔伤后马上通知保险经纪人或通知保险公司,然后公司会指示你去什么医院治疗和后续的理赔手续的。

用户头像香星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这个是意外导致,但是不能触犯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因为意外险对这个是免责条款的,具体你可以问你的保险代理人协助理赔。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