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航空意外险的有效期是多久?

最佳答案

航空意外险分为很多种,不同产品的有效期都是不一样的。有一种就是单次的,一般这种单次只保障一次航班,而这种通常都是和自己的航班号是直接挂钩的,这种航空意外险有效期也很短,只是在自己飞航班那段时间里,当飞机到达目的地之后保险有效期就到了。这一种对于很难得坐飞机的人来讲比较适合。还有一种就是短期的,可能是一天,或者一个星期和十天。这一保险对于在短期内乘坐航班都是有效的,保险期也在自己购买的天数之内,只要没有逾期都是能保障的。

用户头像池问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航空意外险的有效期,根据每个人做飞机的情况不同,有的人需要经常坐飞机,有的人则是难得坐一次飞机。对于这样的情况,他们所需要购买的航空意外险就会有所不同。而不同的航空意外险的有效期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根据有效期进行划分,一般可以分为单次性航空意外险和长期性航空意外险。对于一些需要长期坐飞机的消费者来说,选择长期性航空意外险会更划算。而对于偶尔需要坐飞机的消费者来说,选择单次性航空意外险会更加实惠。

用户头像逯安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单次航空意外险一般和航班挂钩,有效期比较短,飞机起飞开始生效,飞机落地保险有效期就结束了。长期性航空意外险的有效期不是固定的,不同的产品有效期不同,看合同是怎么约定的。一般1天、7天、10天、一个月甚至更久的有效期都会有,只要是在有效期内乘坐飞机,该意外险就都是有效的。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