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后管理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贷后管理不会影响征信,在生活中贷款的逾期才会影响个人征信。贷后管理一般查看借款人的征信有没有发生变化,这种查看可以让银行了解借款人信息的变化,对贷款发生风险的可能进行评估。贷后管理查询个人征信时不算查询次数,不过在一段时间内会有次数的限制,如果超过一定的次数,这时就会影响个人的征信。

用户头像塔君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后管理查询征信不会影响个人信用。银行在贷款审批之后,也会不定期进行贷后征信查询,但这种贷后管理属于正常的征信查询记录,对个人征信没什么影响,因此也不会影响申请信用卡或贷款业务。如果个人觉得银行对你的贷后管理的查询次数过多的话,也是可以申请让银行减少查询次数的。

用户头像Theresa Den(n)i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的是收入、逾期以及负债等,而贷后管理只是一般的征信查询记录,并不是负面记录,是不会对征信造成影响的。但是各银行的评判标准不一样,不排除有的银行看到贷后管理太多而推测你的负债很高,从而拒绝你的贷款或信用卡申请的可能。

用户头像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