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纯白户首套房贷好批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纯白户,你的房子是首套房,在向银行申请房贷的时候也是好批贷的。其实银行在办理贷款手续的时候,主要就是考察你个人有没有偿还的能力,如果你有工作,而且每个月工资也能够达到偿还的标准,申请起来也是非常的顺利。

用户头像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纯白户首套房贷款是比较好批的,因为银行是比较喜欢那种纯白户的,他没有其他的贷款。那么银行在审核这种人的时候,会首先审核他个人的信誉度怎么样,还有就是看他每个月的收入是多少,如果没有稳定的收入,那么贷款就比较麻烦了,如果有稳定的收入,那么贷款就好办了。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纯白户申请房贷好批,但并不是百分百能批,因为贷款银行对纯白户的资信无法判断,所以要谨慎考虑,你在申请房贷时,尽可能多的提供个人名下财产,例如自有汽车、自有房产、银行存款等,这些材料能提高你的还款能力。除此之外,在递交其他材料时,尽量保证材料齐全,这样可以让贷款银行足够了解你,让房贷更容易审批。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