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洋钱罐借款正规吗?

最佳答案

洋钱罐借款正规的。洋钱罐是由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导研发的面向都市白领的理财平台,属于民营企业,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0万元。洋钱罐借款,和现金借款都是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贷款口子。额度最高3万,使用周期为1-6个月。提交申请后会有简单回访,通过后会2小时内放款至银行卡。要求年满18周岁,有实名制手机号,网络信用分600以上。洋钱罐借款和现金借款的登录账号是通用的,但可以同时申请下款。

用户头像Sylvia Henriett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洋钱罐借款正规的。洋钱罐借款的母公司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由此可以推测,洋钱罐借款是有正规放款牌照的,否则很难成为互金协会的会员。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正规的。

1、放款资质。判断洋钱罐借款的正规程度,是否有放款资质是非常重要的。毕竟,有放款资质的企业会受到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洋钱罐借款的母公司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由此可以推测,洋钱罐借款是有正规放款牌照的,否则很难成为互金协会的会员。

2、借款费用。想要知道洋钱罐借款是否正规,可以从它的借款费用入手。目前,洋钱罐借款的借款费用是基本符合法律规定的,年化贷款费率在36%以内。在用户反馈回来的信息看,洋钱罐借款的费用大多数人还可以接受。

3、催收方式。从借款平台的催收方式,也能窥探出一个网贷平台是否正规。目前,洋钱罐借款对借款人的催收方式还算正规,爆通讯录、电话骚扰、上门泼油漆等暴力催收行为是没有的。

用户头像孔香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