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你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逾期不还会产生高额利息是大不多借贷产品对借款者的惩罚,如果信用贷款出现逾期,贷款机构会先电话催收贷款,与此同时还会产生高额的罚息。而且现在网络平台信息都是共享的,只要在一家借贷公司有逾期的现象,那么极有可能在另一家借贷公司也无法申请到贷款,银行的房贷就更不用说了。

你我贷逾期后果还有一个就是会影响芝麻信用,你我贷的申请过程是要授权芝麻信用的,所以在你我贷借款发生过逾期行为,是会显示在芝麻信用里的。

在你我贷逾期不还,个人信用报告上不可避免就会留下不良记录。将来若要向其它银行借款,可能就会因信用不良而无法容易申请了。还有一个就是会影响芝麻信用,所有在你我贷借款发生过逾期行为,是会显示在芝麻信用里的。如果逾期情节严重,今后办房贷、车贷都会受到影响,这些问题才是最麻烦的。

用户头像所谓坚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我贷一旦产生逾期款项,你我贷借款上征信会有逾期记录。你我贷逾期后果还有一个就是会影响芝麻信用,你我贷的申请过程是要授权芝麻信用的,所以在你我贷借款发生过逾期行为,是会显示在芝麻信用里的。而且你我贷逾期的追缴方式包含是法院起诉的,所以就算你我贷不上征信,逾期后果还是不容小觑的。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我贷欠款不还的后果:

1、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2、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用户头像守心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