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快贷有额度被拒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出现建行快贷有额度被拒了的情况,很多人是因为这些原因:

1、在审批的过程中,被发现个人信用存在污点。一般来说,贷款逾期记录、信用卡逾期记录等会在征信记录上保存5年。因此,5年内的信用污点都有可能造成建行快贷有额度但被拒绝。

2、大家的在银行办理业务时,被发现存在信息造假、冒用等异常行为。在银行弄清真相以前,是不会轻易给借款人提供贷款的。

3、借款人近期出现了债务纠纷,已经被法院列入了失信人员名单。在这种情况下,建行快贷是不会申批给大家借款的。

4、建行快贷收紧了放贷力度,如果大家的综合信用水平不是很高,那么就有可能被拒贷。

用户头像时芳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出现建行快贷被拒的原因可能是以下几点:

1、个人征信有问题。在申请借款的时候,建行快贷申请是会查征信的,如果个人征信中近期出现了逾期等不良记录,那么系统则会认为存在一定借款风险,从而拒绝借款。

2、负债较高。在申请借款的时候,建行快贷会评估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如果申请人负债太高,系统则会认为还款能力不行,存在借款风险,就会拒绝借款。

3、不符合申请。如果在使用建行快贷的时候,出现有逾期或者不还的行为,系统则会给出负面评分,说明已经不符合建行快贷申请的条件,就会导致建行快贷有额度被拒的情况。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们在申请快贷的时候看到的额度其实是授信额度,但即便有授信额度,还需要经过建设银行的审批,审批通过了才能成功申请到贷款。而如果建设银行在审核过程中发现你不达标的话,自然就会拒绝你的申请的。

包括个人信用问题、贷款条件不符合等都会导致你不达标,毕竟银行批贷是要对借款人各方面都进行审核的,有一方面不达标都可能导致申请被拒。

不过如果你之前有申请贷款,并且贷款还尚未还清的话,也可能导致你在申请快贷时,明明有授信额度却被拒。除此之外,如果你申请的贷款额度超出了建行快贷的授信额度的话,也是会被拒绝的。

如果你申请快贷被拒,可以向客服人员询问看被拒的原因是什么,然后进行改正再去申请。如果短时间内无法申请的话,就过一段时间再申请,也可以趁这段时间养养信用。

用户头像祢怜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