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双十一购买保险有折扣吗?

最佳答案

双十一健康医疗类的保险是不打折的,保险是特殊的商品,是以人的寿命和健康为标的的,是不能打折的。买保险划算的时候就是越年轻越健康的时候买,年龄越小保费越低,所以买保险要趁早,0岁买保险最划算。同样的保费可以选择保障更全面的险种。

双十一健康医疗类保险虽然不打折,但有些保险公司节日可能会搞活动,比如送小礼品、送体检、话费、优惠券、旅游券等之类的。

用户头像淡月邪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双十一购买健康医疗类的保险基本不打折。不过保险公司会有举办一些回馈消费者的活动,比如说给消费者挑选出优质保险,对于保险产品本身不会有所改变,而是从赠送礼品或售后服务上着手,比如说增加绿通服务,购买保险会赠送一些用品之类的。

用户头像诸玄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管是什么时候,针对于健康医疗类的保费是基本不会有打折的,保费的计算是根据风险系数设计的。像双十一期间最多也是送点物品或者抽奖之类的活动。

用户头像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